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自治区宣讲团赴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中国移动宁夏公司等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细悟笃行 凝聚奋进力量
2022-12-21 14:59   来源:宁夏日报
2022-12-21 14:59:00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先后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等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文龄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宣讲。他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和重要成果,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向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对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们将积极履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将宁夏公司打造成科技型、服务型、安全型的一流企业,积极支撑服务自治区‘三区建设’和产业升级。”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晓波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宣讲。他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主题,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余云峰表示,将立足宁夏移动资源禀赋和能力优势,全力支撑数字经济发展、“东数西算”、网信安全、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紧紧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建设,加快推进5G、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进绿色发展。同时,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信息通信服务更好地造福老百姓,助力人民生活品质提升。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陆军以视频会议方式,为泾源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领会重大意义、坚定自信自强”“理解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贯彻实践要求、抓好工作落实”3个方面,结合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解读,要求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引导全区各族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将在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上跑出新速度,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团结奋斗上展现新作为,在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保障安全上探索新经验,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泾源新贡献。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