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宁夏老兵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1 14:54   来源:宁夏日报
2022-12-21 14:54:00

  “作为农业科技一线工作人员,我虽然退休了,但会切实发挥老党员、退役军人的积极作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继续发光发热,把能带动农民增产增收的农技项目带到农民兄弟身边。”近日,宁夏老兵宣讲团成员、70岁的殷正勤在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朴实的话语赢得群众热烈掌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发挥宁夏老兵宣讲团的政策理论优势,发动广大宣讲团成员走进基层社区、乡间地头、生产一线,用大众化、通俗化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每一名群众的心中。宣讲团成员坚持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从“小话题”引出“大道理”,将“大道理”讲成“小故事”,让宣讲内容“有意义”更“有意思”。一个多月来,宁夏老兵宣讲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已进行20余场宣讲活动,受众近万人次。

  下一步,由我区174名优秀退役军人组建的宁夏老兵宣讲团,将以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六进”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开展国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兵心民意培育时代新人等主题,分批次、划片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