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自治区宣讲团赴中电建宁夏公司、中国建材地质勘查中心宁夏总队、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葆初心担使命 凝聚发展向心力
2022-11-29 09:45   来源:宁夏日报
2022-11-29 09:45:00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赴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材地质勘查中心宁夏总队、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到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富有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释。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公司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做强做大,为自治区绿色可持续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努力创新创效,用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服务,履行国企责任,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企业发展,不断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为自治区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潘建红到中国建材地质勘查中心宁夏总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潘建红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聆听报告后,中国建材地质勘查中心宁夏总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胸怀为祖国找矿、为社会奉献的地勘人精神,在立足全力为宁夏经济发展服务的同时,努力打造技术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的现代化、高科技建材非金属矿勘查队伍,不断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发展壮大业务。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霍丽到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霍丽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历史事件、列举大量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立足工作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