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宁夏公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落地生根
2022-11-29 09: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11-29 09:40:00

  初冬时节,在宁夏公安警营内外,到处洋溢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蓬勃热情。宁夏公安机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mmexport1669561999411.jpg

  11月21日,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在京开班,宁夏公安机关组织全警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全程参加培训,努力使全警的学习更深一层、更进一步。

  “看完崔道植和潘东升同志事迹报告会,让我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警察的初心,让我懂得了从警到底是为了什么,怎么做才无愧于人民、无悔于青春。”中卫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基层治理支队支队长任静说道。

mmexport1669562001922.jpg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宁夏各级公安机关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一把手”讲党课、建立活动推进工作机制、举办知识竞赛、开设网上学习专栏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广泛开展学习宣讲。

  银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让党的二十大报告“声”入人心;吴忠市、固原市公安局设置每日打卡、学习小课堂,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青铜峡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办政治夜校,组织民警辅警集中学习,引领广大民警辅警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mmexport1669562021257.jpg

  在防控一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彰显新担当、新作为。11月22日,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区分局朔方路派出所警务人员兰飞在坚守岗位之余,不忘给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兰飞说,作为一名95后青年刑侦民警,将坚持小案不小看,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11月18日,站在宁夏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及疫情防控总结表彰会领奖台上,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张新禹激动万分。当天,自治区公安厅对全区136个集体和62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mmexport1669562005831.jpg

  宁夏公安机关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打击犯罪、巡逻防控、为民服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以守护平安的实际行动,彰显人民公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贯穿始终。宁夏公安机关在学习中做好结合文章,广大民警根据自身岗位实际,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融入忠诚履职的行动中,在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大事小情中,不断重温“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