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自治区宣讲团赴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行宁夏区分行、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2022-11-25 09:29   来源:宁夏日报
2022-11-25 09:29:00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赴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行宁夏区分行、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到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杜银杰以亲身经历大会盛况的所见所思为切入点,聚焦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实际意义、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释。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任务抓落实,克服疫情影响,持续用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百米冲刺的状态,交出满意的成绩单。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滑志敏到建行宁夏区分行以“现场+视频”形式,为建行宁夏区分行党员干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滑志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释。建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平表示,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分支机构,建行宁夏区分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着眼于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始终不忘“金融报国”、服务人民初心使命,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新金融行动落实新发展理念,自觉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郝彤在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郝彤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精神现代化维度解读”为主题,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金融为民的经营实践,进一步强化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守主责主业,提高政策精准度和传导执行实效;进一步坚守金融为民初心,持续为人民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进一步筑牢金融报国的情怀,提升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拓宽多元融资渠道,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强化金融担当,聚焦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在自治区重点任务上持续输出金融力量,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积极落实向实体经济让利的部署,助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和科技型企业。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