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银川市各县(市、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细悟 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2022-11-16 10:12   来源:宁夏日报
2022-11-16 10:12:00

  连日来,银川市各县(市、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兴庆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分层分类抓好传达学习,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理论培训班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兴庆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盘点、逐项逐条对照,切实加强运行调度;全力保障民生福祉,大力实施“六大提升行动”,精心谋划年度民生实事和民生工程,全力解决疫情下困难人群生产生活难题。

  金凤区召开会议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建立健全学习机制。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根基,凝聚奋斗力量,筑牢忠诚本色。同时组建宣讲队伍,创新形成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做到宣讲全覆盖,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西夏区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全方位多层次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要集中力量抓好当前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重点项目再提速;抓好秋季农田水利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好规划编制以及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要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民生实事办理进度,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心怀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永宁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张洁说。连日来,永宁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奋勇前进。胜利乡胜利村村民刘伏说:“这些年来国家对农业农村工作非常重视,农民得到了实惠,大大提高了农民生活水平,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贺兰县召开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及培训、宣讲等方案,广泛组织学习讨论,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字斟句酌学,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对工作思路再完善、目标任务再聚焦、具体举措再细化,补短板、强弱项,兜密兜牢特殊群体保障底线,扎实抓项目稳投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灵武市召开会议要求,全市上下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思想、新部署,转化为推动灵武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抓好经济运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聚焦民生关切,抓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密切关注群众就业就医、冬季取暖等实际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