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先锋行动 > 正文
平罗县一封感谢信里的“纸短情长”
2020-02-26 14:13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2020-02-26 14:13:00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总有感动温暖人心,总有温情慰藉人心,平罗县涌现出“一封给党员爸爸的信”、组织部门抗“疫”夫妻档、战“疫”父子兵等等事迹,无数党员干部、群众前赴后继的加入了这场战“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红色力量,相互传递,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平罗县通伏乡马场村的谢文静是一名武汉返平的重点居家隔离的重点防护对象,对于这些天通伏乡党员干部对她们家的付出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特地写下一份感谢信,“在居家隔离的这十几天,县乡领导干部、几乎每天都过来看我们,给我们送来口罩、牛奶等慰问品,深夜也有党员干部在我家楼下守护着我们全家,都是随叫随到、有求必应,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生病的爷爷……这一切让我们倍感温暖,让我们全家不再惧怕惶恐这场疫情,我们全家向仍然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卫着我们生活的这片净土、筑起着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的防护队员们表示感谢!”。

  谢文静的爷爷谢怀智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因为之前做过手术,需要每个月去医院更换一次尿管,然而在这特殊时期,硬是忍着病痛一再坚持居家隔离不出门,通伏乡的村干部为之感动,想尽办法帮助他更换,谢怀智感慨的说:“这是人民的好干部,他们都做到这份上了,作为隔离家属,咱们也要好好配合人家工作,疫情是国家面临的一个大关,关键时刻决不能给国家添乱,咱要好好在家待着哪里都不许乱走!”在这位参加过抗美援朝老党员的感召下,他们一家人及亲朋好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基层干部付出一份辛劳,隔离对象感受到万分温暖,抗美援朝老党员传递一份坚韧,基层干部收获一份干劲,人民群众收获一份心安,纸短情长,数不完的暖心事,话不尽的干群情。

【编辑】: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