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 > 各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9 16:33   来源:
2017-06-29 16:33:00

  6月21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党组书记朱昌平主持专题学习。

  局党组中心组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一届党委向大会作的题为《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报告。

  朱昌平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要积极响应党代会号召,以强烈的担当意识、鲜明的实干导向、优良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和文化发展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事业发展上求突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各级党组织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完成好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他指出,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中心组、各级领导班子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深入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作为专题学习内容,科学制订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时间、方式和要求。二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局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自觉主动地向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对标,上下齐心、步调一致,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好头、当表率。要深入联系点和分管部门讲专题党课,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三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内涵。要把学好悟透作为贯彻落实的基础,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全文,要与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五个扎实推进”重大要求有机结合起来,采取邀请自治区专家学者举办辅导讲座、中心组学习、支部专题研讨交流,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确保学深学透。四要着力推进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各单位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主导作用,深入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全体党员共识,激发改革发展的向心力,确保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确保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
【来源】: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