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 > 各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06-29 16:32   来源:
2017-06-29 16:32:00

  6月21日,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辅导报告会,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蔡珺副主任作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学习。

  蔡珺主任紧扣自治区党代会主题,围绕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一届党委向大会作的题为《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取得的突出和大会的重大意义,从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五个扎实推进”的任务、准确把握“振奋精神、实干兴宁”4个方面,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内涵。蔡珺副主任还着重对报告加快“两个先行区、两个示范区”建设、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推进全面协调发展、强化作风保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洪乾副局长表示,蔡珺副主任的专题辅导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全面系统地阐释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宣讲深入,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找出了差距,明确了任务,把握了重点,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黄洪乾副局长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这次宣讲会的契机,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报告原文和《党代会报告辅导读本》,认真领会核心要义,开展学习研讨,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使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号召,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落实方案》中的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在宣传工作上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利用行业优势,精心组织好区内各类媒体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宣传报导,全力做好党代会相关理论阐释和宣传,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以实际行动让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编辑】:
【来源】: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