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盛荣华:争做实干兴宁的模范 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2017-06-20 08:20   来源:宁夏日报
2017-06-20 08:20:00

盛荣华作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争做实干兴宁的模范 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6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做到“四个准确把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好组织人事部门的职责任务,争做实干兴宁的模范,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盛荣华指出,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区今后发展面临的主要形势,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好组织人事部门的职责任务。

  盛荣华强调,全区组织系统和群团部门单位,要积极响应党代会发出的“实干兴宁”的响亮号召,自觉做好结合、融入、落实“三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解放思想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提高能力水平抓落实、强化工作责任抓落实,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全区组织系统、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老干部局以及自治区群团部门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