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6-08 08:43   来源:宁夏日报
2017-06-08 08:43:00

  6月7日下午,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悦海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会议。石泰峰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9名,实到58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审议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报告和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三个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关于宁夏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情况的说明,决定将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宁夏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编辑】:
【来源】:宁夏日报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