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专栏 > 各地动态 > 正文
永宁县“三个确保”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9 16:30   来源:永宁县委组织部
2017-11-29 16:30:00

  一是方式灵活多样,确保学习有深度。坚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20名县处级领导、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包村部门领导到基层联系点进行宣讲,一个村一个村地走访调研。制定科级干部、村(社区)干部分批培训等10个类别专题培训班计划。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学习内容列入基层党组织11月份“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计划,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原文,认真撰写学习体会,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400场次,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730场次,在田间地头、党员家中开展“微宣讲”、送学上门360场次,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切实提升了学习效果。

  二是营造浓郁氛围,确保宣传有广度。开展“百名干部大宣讲”活动,成立了以县处级领导、部门领导、党校教师、离退休干部为成员的9个宣讲团,深入村(社区)、分管的领域、部门、企业开展宣讲180场次,发放口袋书等学习资料3万余册,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乡镇、进村(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宗教场所、进工地、进军营、进网站。按照每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的要求,精心策划选树典型、成果汇编、诗歌朗诵、大型展览、主题演讲、理论考试、知识竞答、文艺演出、“微宣讲”课堂、主题教育、“热议十九大”11个主题活动,组织文艺巡演、知识竞赛等群众喜闻乐见宣讲活动80余场次。运用“云平台”“工作微信群”等线上方式进行“微宣传”,在主干道路两侧、居民区、广场醒目位置安装十九大精神宣传栏350余块,切实做到社会宣传全覆盖、宣讲活动全覆盖。

  三是制定务实举措,确保贯彻有力度。在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的前提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的主要任务相结合,与永宁实际相结合,提出加快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党的建设等22项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和单位,推动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部署、区市要求在永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来源】:永宁县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