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专栏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夏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1-24 16:08   来源:西夏区委组织部
2017-11-24 16:08:0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3日下午,西夏区委组织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各党工委通过层层选拔,共选出33名选手组成11个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西夏区四套班子成员、各镇街、区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以及部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竞赛以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快速抢答和观众答题四个环节。赛前,与会全体人员齐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竞赛中,各代表队选手密切配合、沉着应对,场面精彩激烈并传出阵阵掌声。在工作人员统计分数间隙,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大家踊跃抢答,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PK”,朔方路街道党工委获得了竞赛第一名,郭红梅、段超超、冯翼玲三位同志获得最佳答题手,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竞赛非常有益,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党务知识,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是西夏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主题征文、主题演讲、诗词创作等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

【编辑】:
【来源】:西夏区委组织部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