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03-11 16:30   来源: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2019-03-11 16:30:00

  3月11日,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综合监督部门(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议了《2019年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综合监督部门各(单位)汇报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总结了纪检监察组及综合监督部门(单位)2018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查找不足,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议认为,2018年组织部及综合监督各部门(单位)按照自治区党委、纪委监委的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中心工作顺利发展提供了纪律保证;纪检监察组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以严明纪律为主线,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较好履行了职责。

  会议强调,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及综合监督各部门(单位)2019年要认真抓好5个方面工作落实,即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压实“两个责任”;坚持抓早抓小,巩固教育监督成果;注重挺纪在前,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着眼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

  

【编辑】:
【来源】: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