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色长廊”讲故事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间
2022-11-27 10: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11-27 10:45:00

  “快快快!宣讲要开始了!”近日,36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家敏招呼着小区里的老伙伴儿们,到兴庆区北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红色长廊——“初心亭”,一起听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1.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到,将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就是说,咱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政府以后都要给咱更快更好地解决呐!”银川市委宣讲团讲师马娟正生动地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群众围坐一团,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抛出几个问题。

  “这些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越过越有劲!养老有保障,生活各个方面都有保障。”听完宣讲,老党员李家敏感慨道。

  22.jpg

  “群众关心的就是宣讲关注的。”马娟说,“基层群众存在年龄、文化程度、学习习惯等差异,我们就先学一步、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群众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北关社区党委书记张红雨介绍,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政策解读与群众身边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与群众柴米油盐融合在一起,北关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建文化长廊等为学习阵地,结合长廊党史文化和社区的实际工作,聚焦基层群众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广泛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编辑】: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