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宁夏广电传媒集团:聚力建设广播电视党史学教平台
2021-06-01 00: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1-06-01 00:00:0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广电网络巩固壮大宣传文化主阵地的使命有机衔接,聚力建设广播电视党史教育平台,致力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该平台不仅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为全区党员提供党史学习服务,学习教育结束后还将向全区党员、群众、师生提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和幼儿教育等服务。
  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基于广电六盘云智慧家庭云平台,全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建设上线了《辉煌一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两个视频点播专区,开设《信仰的力量》《国家记忆》《榜样》《跟着电影学党史》《理想照耀中国》《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上的今天》等14个板块内容、提供800余部红色经典视频供用户免费观看。专区自3月上线以来,总访问次数约12万次。
  通过中国广电5G一体化网络,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向国家、省、市、县(区)四级教育机构、学校,提供原有的国家、省级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资源系统、模块、内容等服务。同时,将互联网平台上的媚俗、泛娱乐化等内容进行滤除,确保广大师生在绿色健康安全的平台交流学习。将电视端系统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的专业设置、专业课程内容与电视教育系统进行衔接,实现对专业技术人员知识和技能更新、补充、拓展。利用电视端大屏入户和全覆盖优势,实现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与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相对接。不断创新幼儿教育手段,让教育管理机构、教师等通过平台管理幼儿园工作、了解家长需求、进行教师培训、管理幼儿出勤,随时与家长沟通,提高工作效率。(记者 王刚)
【编辑】: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