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头条 党建要闻 公示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公务员工作 人才工作 自身建设 远程教育 资料下载 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各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21-03-11 15:32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1-03-11 15:32:00

  3月1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5名成员结合党史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组织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注重领导带学,部务会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紧紧围绕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注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注重集体研学,坚持以集体学习研讨为主,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专题讲座和辅导报告等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党史的系统性有效性,加深对党的理论的领会和认同,自觉扛起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注重实践检学,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党的人民立场来检验对待群众亲不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走访,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人才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对照党的忧患意识来检验斗争精神强不强,着力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编制新一轮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三件大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上来;对照党的务实导向来检验工作作风硬不硬,强化组织部门部史部风、组工干部品行规范培训,不断提升职业形象,进一步擦亮组织部门“金字招牌”。

【编辑】:
【来源】:宁夏党建微信公众号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 2007 All Reserved  ICP号:宁ICP备09000133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邮编:750066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